小雯pic ^^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没钱的小雯

【这件衣服就是我所说的新衣啊 】


最近很懒惰了啊
很少上来写 blog 了
不能不能
等下我的读者 不看就惨了
哈哈哈哈
说说我最近心情啊
erm
最近啊
好像喜欢了一个人
可是 可是 可是
还是不要啦做朋友先啦
跟他很好聊下
费时 破坏感情啊
我就后悔一辈子啦 ><
还是慢慢来好了
还有啊 我的电话钱
终于 没钱了啊 很 sien 啊
不知道要做什么啊
我打算开多一个 部落格的
可是我又懒惰哦 haiiz 还是
看看有没有 mood 先啦
嘻嘻嘻嘻【最新的 两套戏】

叶问 2 我看了啊
哈哈哈哈
很开心咯
本来 看不到的啊
要 18 岁 才能进
可是鬼叫我高咩
没办法拉 xD 就进去看了 ^^
看到和刺激啊
打到很刺激 xD
现在啊
我又很想看 Iron man 叻
看起来好像很好看哦xD
可是没钱了 怎样看啊>< 讨厌哦 ><
haiiz 为了我的生日
为了我的新衣
再看看怎样在打算把

我停笔了哦 ^^
谢谢各位的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