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最近心情


最近都很没有 mood
都不知道 怎么了
可是
我发现 我之前 我对我前男友 很爱慕的心情
又回来了
死了 我开始 又对了他动心啊
不要误会 不是我的前男友啦
是现在 的一位朋友啦

haiiz 我今天啊
为了想清楚 某些事啊
害到我 头痛死了啦
erm 一天到晚
一直在学校睡觉
因为 我不想去想将多啊

一起的话
一定知道 我们是不能到永远的
第2个原因 就是 他根根本本 不知道 我是喜欢谁
因为 我不要让他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啊
第3 我们一起后 不知道几时分手的
一旦分手后 我们就不会好像之前这样 那么的好聊
那么的 亲密了啊
所以 我还是 不要去想这些了
我根本 不想 伤到自己
也不想 好像之前这样
哭到半死的

还是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是我选择看不到分手预兆
没有一丝睡意的困扰 无法治疗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 多一秒


还是顺其自然啦
我们 不知道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总之 我们 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这样 我就已经 很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