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什么都看不出来吗

haiiz
今天 在学校 好烦哦
想着 自己 不爱我的人
我知道 没可能的啦
一直想着 要在一起
其实 根本 就没用的
他 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我这个人
就是这样的了
喜欢人
不敢第一个开口
就是要等到冷淡 没话说的时候
才懂得去后悔
我是真的很怕 啊
我们虽然 还没一起
可是 我已经 想了很多事

那就是 如果
如果 我们分了 我会怎样过
如果 你抛弃了 我会好受吗
如果 你不爱我 我会有多痛苦
如果 我们真的能在一起 我会有多开心
如果 你在我身边 我会多兴奋
如果 失去你 我会痛苦一辈子
如果 我们真的 相爱 我 终身都不会后悔 和你一起的日子

这个 就是我所想的
很多吧
也不要吓到
是真心话来的
自重 之前的大失恋
根本 不想去 接受 新的 恋情
遇上了你 不知道 是上天 安排 还是什么的
难道是缘分 不可能的
我人的样貌有差
身材又差 根本 不用想去和他一起

haiiz 想太多了
我的脑里 一直想 有如果 就不会有现在啊
我还很怕一件事
就是 。。。。。
如果 我们真的一起了
我们 一定会在一段时间里
分手的 只是 不懂幸福到几时把了
正在 等待缘分
直接说啦

如果一起 分了后
我们就不会好像 平常那样
有笑有谈得
那时的话 我们变得 冷漠
不再是 之前那样子了

我们是还没一起啊
可是 我
已经想了 我们的后果是怎样了
真的 很怕 谈恋爱 真的 很可怕
我真的 过 了一场 大雨 不想再 的 更悲惨
我虽然 人大大 的 其实我是一位 虚弱的 女孩来的
在学校女生华人不爽 华人女生
我看到 真的很生气
自己人何必 打自己人呢
我这个人 不是爱管闲事
是 很爱说道理
所以 我骂人是一流 可是打架 就免了

很会骂人 的我 还是会输在 爱情的手上
这有事问什么呢 ?

1 条评论:

  1. 是啊。。在一起时有说有笑感情很要好。。但是如果一旦分了手。。就会变得很冷漠了。。就像我跟俊廷。。虽然我们已经分了。。但是我还是爱着他。。唉~~我真的好痴情。。
    恋爱蛮痛苦的。。 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