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亲戚baby 生日会哦♥


今天 是亲戚小孩生日哦
4点多去到那里去了
去到那里
一个人没有
因为 我们那组 是最早最早到的那位
去到那里 就坐着看戏先啊
不知不觉 7点 开餐了
我也拍了很多照照给我 网友看看啊
呵呵呵呵
而且 我亲戚小孩生日
还叫 麦当劳的人来 陪陪他们过生日
玩游戏
哈哈哈哈
还不错  很好笑
故意问我 是姐姐 还是 他们的 妈咪哦
笑死我
哈哈

不久 玩玩下 我就进屋子里坐着了
外面很多蚊子顶我啊 T^T
痒死了
坐着 跟堂姐们 聊聊啊
聊了一会 和堂哥玩咯
哈哈哈哈

好吧 各位 宝贝朋友们
看照照咯
呵呵
【生日主角 是那个 baby oh ^^】
【各位妈咪们 上场咯】
 【各位爹地们 上场了】





【liew family 】
 【玩游戏了】
 【好好吃的 蛋糕】
 大合照 有些是我侄子啦
【摄影大师 哈哈 是我堂哥啦 帅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