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亲戚家 baby 满月♥

16/10


今天是我 亲戚 baby 满月
baby 很可爱啊
叫芯萤啊 ---- 女的 ^^
 出门去
坐着 爸爸的车 到达地方
就下车去了
看见亲戚们都到了
就开餐了啊
拿了食物
就跟堂姐妹 坐着 吃和聊啊
也很开心
也拍了 还蛮少照的
突然跟我堂哥聊起 最近很出名的一套电影
就是 童眼
我堂哥/姐 也看了
就偷偷拿料啊 xD 
免得我看的时候看到 
我会吓到哭
因为我胆小啊xD
大概坐在那里 
10 点多就散场

 【侄子,堂弟,小雯】




17/10


婆婆的朋友 baby 满月的 open house 
我联系吃 了3 天的自由餐 我快吐了 T^T

婆婆的朋友 住很远
坐了很久的车 才到达
去到那里静静的 什么也不出声
看到了 就打声招呼
就吃东西了
不久
我叫妹妹那一碗 ABC 
给我吃
吃了 4口
感觉 怪怪的 T^T
苦苦
越来越奇怪
我叫 弟弟 妹妹试
全部都 苦瓜脸的表情
惨了
不久 肚子痛了
就去上厕所去 T^T
还蛮辛苦的
去完了 就去看主角的 baby 啊
很帅 很可爱 ^^

坐了一会
就回家去了
我也拿了一罐 啤酒 在车上喝
【carlsberg】
经过就飞机场
 然后在车上喝啤酒了 ><
很久没喝而且心里有点烦
就喝了起来
好想醉 
可是 一罐罢了 醉不了
就这样回到家
开电脑跟酷酷 信息


他说他了 T^T
担心
他又做工
而且 很累
真的很想照顾
但是
没将的福气><
还是祈祷 祝他快点好起来
也要喝多点水 休息多点 ^^

就写到这里了
谢谢收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