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祝全部-- 考 PMR 的朋友们 成功哦♥


哇 
明天考 PMR 啦 
死咯死咯
我最差的考国文叻----- 国文啊 T^T 
DIE
怎么办
死定了 死定了

今天好不开心
跟了我喜欢的人 吵架
真的不想跟他吵
可是 跟他说了对不起
总是 不理不睬的
好想哭
我就一句 拜
到现在 都没回信了
心情开始很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haiz
少了他的祝福
心里哪里会感到 安心呢
一定也不开心
真的为他哭了
为什么 
我总是 每段爱情都是将
不能长久 
到了一段时间 就会停止
好累
不要再将好吗

好了 不说这个了
越说越伤

还有啊 
PMR 怕怕的朋友们
小雯教你哦
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 大不了
哈哈
加油 加油哦 !!

好了
在这里 
小雯 祝今年 考 PMR 的朋友 说

祝你们 PMR pass
或是 成功哦
尽力 就好了 ^^ 

还有小雯给个 YEah 
你们 哦
算是 一个 祝福你们 和我自己的 
小小礼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