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金河广场------ roller xiao wen come-ing ♥

【TS 里的鬼 吓死我T^T】

 [小雯和嘉文【老婆&老公】]


呼呼~ 
今天下金河啊 
爽到爆啊 
好久没下去走走了
因为没钱下啊 
所以 等下我会打大声说
金和广场 我来啦
哈哈~ 
嘉文 ,伟毅,美儿,安雄 和 我
都有去 金河 TS 走走啊
可是 兵分两路哦
呵呵
哇 开心死了 可以看到很多网友哦
如有
不久,嘉文和伟毅来到我家了
我就去洗澡
准备了啊
差不多 10 多就出了
一出去 看到 U 70 的巴士
就冲着去 对面 等啊
因为它会转弯啊
我就只好 跟他们一直等啊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还是 还没转来
气死我了
我就一直骂骂骂
不久看到 巴士了 很兴奋
再看清楚点 == 
不是我们要的 好吗 是 511
气死我了啊
在等啊
终于到了
很紧张 可以跟 小酷玩 roller
而且也可以看到 alex 了
还是 有点点 紧张啦 ^^ 
巴士 一个个站 等啊等啊
小酷那时 等不极了 快疯掉了
我就怕怕了>.<
就拜神 希望快点到
不知不觉 到了 ioi mall 那站 
美儿和 安雄上车了 ^^ 
齐人了
就直接 望 金河 方向 走吧 xD 

\
\
\
\
skip 
\
\
\
\

到了 LRT 站了 ~ 【小火车
就买票直接去到金河广场了啊~
美儿和安雄 就在 TS 口下
我跟嘉雯 和 伟毅去到金河后
第一时间
就去吃饱肚子先
因为从早上 到 1 点多 都还没吃啊 T^T
跟嘉文和伟毅去吃 铁板烧
 小雯 那时变到好恐怖啊
因为可怜的 酷酷在等着我了
所以 我跟嘉雯一碗饭 两个人吃
狼吞虎咽的
一直乱吃
吃饱饱后 就下楼去 找 roller 的 地方
那时我太紧张了 T^T 
迷路了 

真想快快跳到去 roller 场 >< 
突然 谎了起来 
站着想想的 
终于找到了 T^T
还没进场是 我就一直 东张西望
不知觉 看到 alex
哇 好开心 ^^ ~ 
过后 就看到 酷酷了
帅到 T^T
帅哥一名哦
然后买了 票 跟了 买票的人玩玩下 就进场了
跟嘉文 进场了
就跟换鞋的 男生玩下 聊下就那轮鞋了
哈哈 啊哈哈哈
坐着 跟嘉文换鞋
突然 小酷坐着我前面
我就快快换了 再陪他玩啊 
他还蛮 体贴的 ^^ 嘉文也是将说
换好鞋子 就把 bag 放去 lockge 了^^
我还把我的 n95 给小酷拿着 太大个
找知道 放去 lockge 
他就拿着玩啊 
他朋友 弄他跌倒 他还抓紧紧哦
真是 谢谢他咯
看着 嘉文玩 roller
他跌倒一次了
不久 拉着小酷玩了 两个圈 我放手了叻
我怕怕 他很快 很恐怖
好像 火车将 我又笨笨叻 所以一放手
就撞 墙壁了啦 T^T
跟他玩的 蛮开心的 ^^ 
他还弄我笑哈哈 谢谢他啦 少爷 ^^

他出场了 我就闷闷了咯
嘉文就爽啦 
他的 alvin [前男友]
陪他玩 roller 了咯
有拉我玩啦 
转了几个圈
出场去了
 我就去找伟毅他们啊
嘉文就陪 alvin ==
不知觉得 去了 TS 
伟毅 超不开心的
我就陪陪他 丢篮球机
总共丢了 200 多场~ 【过了一关 算一场啦
然后我就去 玩跳舞机啊
看伟毅玩 跑车啊
可是 车不跑的 气死人了
因为坏了
差点气到要 call 弄车的人来修理 玩game 的跑车
哈哈哈哈哈
我也玩了两场的 跳舞机啊【总共跳了5道舞

然后 看伟毅玩出气机啊 
哈哈 很好笑^^ 
不久 就陪他走走了啊
我就去 meet 我两位干哥啊
开心的 聊了下 ^^ 
他们说我 变美了点
开心死我 xD 
哈哈哈
聊完就陪伟毅 老弟 走走啊
不久我拿了我干弟 电话 call 了 我xbao 网友
Li TeNg Niky 啊 ^^ ~ 
跟他聊下 就走了 他要看电影
他人不错 好笑 xD
走到一段时间
累了我也买了一件衣服 T^T
钱快花光了 T^T
走啊走 ~ 就坐下 打给嘉文
说是时候 走了

去到 LRT 站搭巴士 回家去了
巴士里好多人
不知觉 慢慢很少人了
嘉文头昏
我很担心 
我就站着抱着他
回家啊
伟毅也在
 9 点钟 回到家~ ^^ 
开心啊 
走的很累
也玩得很开心 ~ 
希望下次去 再约 小酷去哦
哈哈
^^
就这样过了我 开心的
15/10/2010 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