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ioi mall ----- 童眼 3D ♥[20/10/2010]




小雯,嘉欣,美儿
 小雯,美儿
 小雯,美杉
 小雯,嘉欣
 心岚 ^^


哈哈 帮我们拿东西 谢谢你哦 XD

 小雯,vincent,心岚^^



呼呼~ 
20 号那天 去看 童眼----- 3D
爽死了 
我紧张到死啊 
早早就去到 ioi mall
哈哈
美杉和她姑姑来接我^^
不久 上车去了
我穿的超级普通 没化妆 没带lens 一大堆
头发也没驾 
厉害到~ 
去到 ioi mall ~ 
结果 连店也还没开 
气死人 
结果跟美杉 偷偷溜进去啊 xD 
去吃麦当劳
早餐的呢
 吃饱饱后 看着 ioi mall 里的店 一间间开
哈哈哈哈
朋友们也慢慢一个个到啊
开了店
我也去买票了~ 
还蛮多人看的 哈哈~ 
不错下
走走下 去了打机场玩啊 
很开心
不知不觉 2 点了 
跑去买 汽水和爆米花
呼呼 ~ ~~~ 
进场去咯
总共有 9 男 4 女看童眼 --- 3D
爽到爆爆爆
我就一直很紧张啊
一直看看看 
就越来越 期待
坐在里面 一直害怕 被吓到 又没有人给我抱哦 ==""
看到 鬼出现的时候
紧张 
全部朋友静静的看 而我一个 突然了起来 T^T
的感觉~ T^T
越来越紧张的时候
我就拿爆米花 的盒子 盖着脸
太恐怖
我怕怕啊

过程就

\
/
\
/
\
skip
/
\
/
\
/

看到差不多后面的时候
后面的 马来人【不肯定啦】 竟然一直摇脚
=="" 弄到我跟美杉的 椅子一直摇摇摇
气死我了
我差点 整个 爆米花 丢去后面骂他叻  很欠扁
终于看完了 
还不错 还想看第2 次 哈哈哈哈
因该吓不到我了吧 XD
出场后 就去厕所啊 
突然看到 嘉欣和威权啊
就和嘉欣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不久 
和他们 一班
去打 snooker
越打越好笑
不久 出场了~ 
就跟心岚 改改
走走的 
然后去边走边聊啊
伟论 好笑到死 xD 

不久 买了 古林的鸡鸡
就去 对面的巴士站 等巴士了
好热 好热
热到我的样子 也毁容了 xD 

巴士到后
就回到家去了
开心的一天 
就这么过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