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看见仔仔幸福 我也开心了起来♥



这个给你的 ^^ 
看见你幸福 我也好开心哦 ^^ 
解脱我了

很久很久 就放弃了咯 xD
我也放弃你^^ 
彻彻底底 放弃
有时 想起回忆 是会下也会
但是
我说会了 面对事实
也学会 爱一个人的深处


现在 



不再像以前那样 天天想着你
因为 
解脱了 ^^ 

自由
你不再是我依靠
也不再是我男人
我要找回自我 ^^ 
之前 还傻傻为你做 video == 
想起来 好笨哦
现在 我把它 delete
如果你要看 我也会给你看 ^^ 
不要的话
也可以不看啊 ^^ 


现在我们是陌生人
还是
朋友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自己心里永远都把你当成哥哥 就好了
不知道你还讨厌我没有
还是
不想记得我 
那也算了 ^^ 
开心就好

祝你跟你女友 永远 幸福
我也不会
我也会找到 我自己的 幸福 
 
还有还有!!!
给我知道 你这个 叶宇阳 欺负  
Vivian Yeap
廖婉雯 不饶你啊
哈哈 xD 
等着瞧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