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6号---------- 金河的到来 ^^

哈哈
今天有点开心也有点不开心啦
先说开心的
今天我和小气鬼还有慧燕又去金河玩拉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约了 伦,kikapoo ,miki 去呢
我早早9点多就出门去找 小气鬼了
不久后
我到了巴士站 可是那个小气鬼和慧燕都还没来
我只好打电话问他们拉
他们叫我等多15分钟哦
我只好等拉
就一个人坐在巴士站等拉
我等阿等 很恐怖咯
我一位女生穿到将少衣服哦
又没人哦 在那里等车 真的很恐怖咯
然后 一辆 lori 车 近过就 ''''bing '''' 我一次哦
差不多 8辆9 辆将咯
还要跟我拿号码 炸到 很想飞鞋子去他的脸上咯
不久后 小气鬼来了
就在那等70号巴士 就上车去了
不知不觉 就到了 TS 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 我就 call miki 和 xiiao mang 了
miki 还没到 xiiao mang 就没去了
然后就跟小气鬼 跑去厕所 化妆和拍照拉
啪到很爽的时候 突然 有人吹了
那就是 伦伦少爷拉 哈哈哈哈
就拍多两张 就去找他们了
集合了 就大家一起走啦
我还 call 了 kikapoo 要不要来呢
kikapoo 差不多 1 点多 就来了
今天的kikapoo 跟平常会说笑的kikapoo 不同了
他今天超不开心的
我看到都心疼死拉
看到他将 这个做姐姐的
又不能帮她分担哦 很惨的阿
haiiz
看到他脸臭臭的 都有点怕
可是 他还是有跟我聊聊天拉
他说要打人家哦
我听到多气啊
不爽人家骂就好啦 为何要弄到自己一身伤呢
我不想看到 满脸血来看我 我会哭的
就这样 kikapoo 跑去 TS 跟她朋友走街去了
而我 就和小气鬼 和伦伦 他们走街拉
我看到伦伦 静静的样子 真是快疯了
可是 论还好拉
会出声 说东西的
可是 弟弟 今天不会呢 ><
真是令我担心死了

然后我和小气鬼他们
去老地方那里 看伦跳shuffle 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精彩 小气鬼和伦伦 做肉麻的东东阿 哈哈哈哈
就这样的
走了一会 就回家去了 ^^

开心和不开心的一天 就这样结束了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