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干家族的照照 ^^

这是我的大家庭拉 ^^
干家族阿 ^^

  • 这位果果 收我做干妹作了很久了咯
  • 真是一位好果果来的哦 ^^

  • 我的爸爸啊 是不是很迷人叻
  • 哈哈哈哈

  • 我的干妹阿 跟我蛮好的哦 ^^ 也很可爱

  • 我的麻吉 姐妹 ^^干妹妹

  • 我的干姐姐哦 是不是很靓女叻 ^^
  • 帅气的弟弟 是不是迷死你们啊 哈哈哈哈

  • 这也是我的干哥拉 ^^


  • 这是我的第一任的 干哥拉 ^^

1 条评论:

  1. lol..no mee de..hahaha..joking..many leng zai frenz ah u..jealo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