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ts 我又回来了



哈哈
昨天星期五
我很小气鬼还有 艳芳又去 ts 和金河了
可是多了一位特别嘉宾哦
就是华预啦
哈哈
男生来的
就跟我们一起走街咯
然后就去看电影了
我,艳芳 和华预 又去看 72 家住客了
哈哈 很好笑
哈哈哈哈
很费的咯
不久后 看到1点多了
然后就去找小气鬼了
伟论他们也到了 ^^
开心 又再次一起走街了
不久后 miki 也来了
哈哈哈
我的好朋友来了 ^^
跟我越来越好啊
不知不觉 她做了我的妹妹呢 ^^
hahah
我们越来越多东西聊了
可是 艳芳闷死了
就陪陪他啊 ^^
看完戏出来时
我突然 看到网上的朋友叻
我吓到咯
就跑去打招呼啊
他们还记得我呢
开心死了
哈哈哈哈哈
打个招呼就走了 ^^
就走街走走啊 O(∩_∩)O~~
华预 他又去和 红叶他们看戏了
看什么花田喜事哦
哈哈哈 
一大班去看哦 我只好走街算了
kikapoo 弟弟还拉我很 miki 去 玩 roller 呢
可是到最后没去到
因为带很少钱出
就没玩了
弟弟,下次姐姐陪你去玩哦

就跟Miki走街看看衣服啊
不久后 就大家回家去了
就这杨过了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