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鬼鬼的到来








今天很开心哦

鬼鬼来我家玩呢 ^^

她还带了一位朋友来我家呢

她一来到就近我房间去了

我们就在那聊天,说笑的

haiiz

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气氛了

以前天天在学校里说笑

现在我转校了 T.T

没有这种气氛了

过后 鬼鬼就在那玩电脑

而我就拿了鬼鬼电话拍照拉

哈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 哦 [等瞎我会放出来给大家看的 ^^]

不知不觉

下起雨了

鬼鬼就等雨小了点才回家

所以我们又在 床上 坐着聊了在学校的东西 和新年的东西

不久后 她回家了 ^^

haiiz 看到姐妹来 真开心


好吧好吧 看照照把

谢谢收看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