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倒霉的日子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有 越远赛跑阿 ><
没办法啊
一定要参加阿 不然就被扣分呢
haiiz
讨厌 阿
要去学校的时候 尽然下大雨哦
将要跑 垄沟吗 哈哈哈哈
然后我和我一大班朋友去 礼堂了
又要听老师说野兽了 [ 满天乌鸦在叫 吵死啦 哈哈哈哈哈 ]
不久后
老师说 查身体哦
死咯死咯
我带了犯法的东西去学校哦 不是咸片阿 也不是烟 是电话阿
我的宝贝阿
然后学长来了 华人来的 我的朋友来的
他知道我 带电话 就帮我咯
本来平安无事 过关的
可是那个死马来婆 带老师来查我们的身体哦
我心理准备都没有 直接伸手去我的裤带 拿了我的电话阿
我的宝贝 宝贝阿
我的一班朋友也是通通默收了
都是那个死马来婆
小心全家跳海 没人救阿 小心全家被杀死 被车闯 去死去死去死啦

气死我了

就不久后 上台上写名字 那些的
就不爽的样子下去了

不久后 , 我们女生组 就到外面去了
要开始跑了
haiiz 都没心情呢
算把 跑完在打算拉
就一直跑一直跑
终于 跑完了
累死我了
刚刚好 我拿了第 50 名 哈哈哈哈
就这样的 去吃东西了
吃东西还会默默想到我的宝贝电话阿
伤心叻
我跟我朋友一直跟她们求情也不能给回我们叻
妈哈哈他们阿 没良心的 猪
他们说要叫父母拿 才可以
死就死了 今天早上我妈妈还请吩咐万吩咐 叫我不要带
可是我没听的 都怪自己 没听妈哈哈话
然后再学校的我
就打电话给妈妈叫我妈妈来拿拉
她就冲电话 骂到去 学校
车上骂到去 家里
厕所骂到去 房间
oh my god
怎么那么多口水来骂阿
真是的
死了死了
说好明天去金河走街的
可是妈妈要我去 补课叻
残了 不想放飞机啊
怎么好啊
今天真是死期的日子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