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小气鬼 ---- 同坐吃饭 哈哈



好大只香哦 我第一次看呢 哈哈



拜天公的东西


吃火窝的时候




跟小气鬼在厕所拍照^^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小气鬼要来我家玩呢 ^^
小气鬼本来2点多来的
11点多就给我爸爸吵醒了
我爸爸叫我去 拿陡 哪里吃东西
就跑去准备咯
然后我爸爸叫我call 小气鬼一起去哦
小气鬼也准备好了
不久后 去接小气鬼了
我跟小气鬼就在车上聊起了 慧燕的事
就一起聊咯 越聊越气咯
然后坐在车上经过了
我们国家的 皇宫呢 还有 博物馆呢
不久后 到了那里
就吃东西了
一进去真是人山人海呢
我跟小气鬼都插不进去呢
尽到了 就拿了很多很多东西吃咯
因为我的爸爸说 拿不到东西吃 就帮他拿很多了
回到位子 我爸爸跟我说吃饱了
死咯 我跟小气鬼拿了很多叻 怎么办哦
haiiz 没办法 只好吃得下就吃啦
然后 就跟小气鬼跑去厕所拍照啦 哈哈
出来时 我爸爸说
他抽奖抽中了 哈哈哈哈哈
礼蓝一个咯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很 Lucky 下的 ^^
不久后 就回家去了
小气鬼就去我家玩咯
我也开着电脑 给小气鬼玩啦 ^^
晚上 6点多了
吃饭时间到了
就抓了 小气鬼 陪我吃东西啦
今天吃的东西很丰富呢
吃 火窝 呢
哈哈哈哈
我婆婆自己弄得 ^^ 很好吃
今天很特别咯 小气鬼一直跟我 同住吃饭 也是第一次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0点多了 小气鬼就回家去了
然后今天还拜天公呢
我爸爸买那个香 很很很大个咯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看呢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