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穿马来装 的好处 T.T

今天真是我的 po gaii 日阿
可怜的我
第一天穿马来装 就连续跌倒了2 次
真是余死啦 ><
今天一大早 就陪妈妈边散步边上学
抱着开心的心情去学校的
可是 到了第4条路
我妈妈就自己走了 我就只好一个人走了
走到一个大垄沟 我尽然厉害到
差点 去垄沟 洗澡呢
就弄到自己嘴巴了 痛死了 T.T
就流了一点血 了阿 就这样去到学校了

我就坐在班上上课了阿
下课了
我也下去食堂吃东西了
本来没事的
就买了一瓶水 边拿边走了阿
走走下 走到去 男生厕所 门口附近了
就一个脚 不小心肯到东西 又
oh my god ~~~~~~~
什么是哦 今天
马来装的好处啊 ><
在男生厕所门口附近的时候
哇 够里咯
全程焦点阿 ><
华人男生一班笑咯
马来人 也是咯
余死余死余死啦 ><

上班时 就经过很多班的吗
那些马来人就说 这个 ah muii 跌倒的 我听到快快跑掉呢 ><
真的是一个教训阿 ><
现在 新年都还没过
就正身 伤阿
痛死啦 ><

我会记得这天的 T.T
my bad day
so sh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