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发泄

对不起
你现在很一定很讨厌我了吧
我这个人 就是这样
对我还好的叻
我就会看他是怎样的人在对她好的
可是
我已经说了
我很讨厌 甜言蜜语的 人
你就是之中之一
就是这样
我想回我的 前男友那些的
想回我多气
你还要 说照顾我 疼我什么的
sry
我知道你们是说到做不到的咯
这句话在我耳朵 听得多 做就没有哦

我已经说了
千万 千万 不要 call 我
可是 你就是不停的咯
我说 初一 你就做十五哦
你讲我气不气 ==

我不想这样对你的
我只可以跟你做朋友
可是 你越想越远 ==
还是算了
我看 你 连朋友 都不想做了吧

nth 2 say
because
me it is a stupid ==
and nood
people only

u just hate me
我无话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