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来我家看 LEns ^^




这张 是没有 edit 得照照哦
原汁原味
啊哈哈哈哈哈 没有变
【两位变鬼了】





lENs 的 照照 给大家看看 ^^


今天在学校累死了
睡了 2节的 猪觉
哈哈 哈哈
没办法拉 就只好 上课睡觉了啦
因为太闷了
不睡不行
不知不觉 就放学去了
放学后 匆匆忙忙回家去
因为小气鬼来我家玩
哈哈哈哈
所以回家准备啦 ^^
气死了
在家 从 2-3点哦
气到
不久后 小气鬼来了
然后我们就 在房间 玩了
突然 伟论 叫我开 webcam oh
然后我就开咯
很死费咯
那个小气鬼
一直躲着哦 不敢看哦
真人都见过面了啦
害怕什么咯
真是炸到
然后 那个小气鬼做那些动作很费的咯
给他气死咯
不久后 小气鬼也顶了 LEns 我也罚单了
然后 就在那里 玩咯
吃饭咯
不久后就回家去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