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期待期待 19 号 我的大日子

开心啊
19 号 啊
很期待啊
哈哈哈哈啊
因为 那一天
我约了
我小学同学出去见面啊
开心啊 开心啊^^
嘻嘻
haiiz
不知不觉
就过了4年了
我们也长大了
不知道你们变到怎样呢
变帅了 ... 变高了.... 变坏蛋了 .... 还是 变变态了【哈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你们怎样了
真的很开心
我尽然在 facebook 遇到了你们
^^
真的是我的幸运啊
那一天本来是 没什么人去的
可是我越约越多 人了
哈哈
不懂怎么办呢
将多人
哈哈哈哈
haiiz
希望那天 不会吓到他们拉
哈哈
真是怀念小时候的时光
^^
真的不知不觉 长大了
^^



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