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ioi mall …………

今天 是星期五啊
啊哈哈啊哈
就心岚 约我去看戏啊
本来不能去的
突然妈妈心情好啊
就放学后 就走了^^
回到家 都 2点多了
打扮得来
3 点到哪里了
去到那里 就联络 小鬼了
哈哈哈哈哈
见到面后
就走街去了
走走下 看到很多 puchong permai 学校的人咯
够力
哈哈哈哈
本来我们要去看戏的
haiiz
那个死小鬼 没钱
就不要看了啦 >.<
气死我了
不久后 我和小鬼他们 就去 厕所 拍照啊
然后就去打机场 丢篮球机了
我第一次跟小鬼丢的呢
我就开始丢了啊
真是 万万没想到
我和小鬼 竟然 丢了 798 分啊
第一次呢
最高记录啊
真是吓死我啊
丢了后 就有点累啊
跑出去 喝杯水 就继续 进打机场啊
看到 我以前学校的朋友丢篮球机啊
就不打先咯 
他们走了
是时候 到我们了
哈哈啊哈哈哈
我和 小鬼又丢了 
这次更厉害啊
我和小鬼 合作 赢得 898 分 啊
是不是很多叻
很不可思议哦 @.@
第一次 我的最高纪录啊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过后 就跑去玩一个 Game 咯
是 有拿 一块 圆圆的东西 放在 桌上 甩啊 甩的
哈哈哈哈
是两个人对打的
那班男生
就是我同校同学啦
他们很坏咯
看到那个球 还没来 就恶作剧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也很好玩
威权啊 他真是 38 的
丢篮球机 真是 一流啊
也很有力
也很厉害啦
就这样 看着 球进 他赢得 900+++ 多
哈哈哈哈哈哈
pro 到死
哈哈
就这样回家去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