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华语节时

哈哈
最近上华语节
超好玩超好笑的咯
我知道为什么
我和我3位朋友今年才16或15 岁
就开始 说车的技术
越说越远
哈哈哈哈
真是佩服
我们这样聊聊下
又会飘到去我们的爸爸坐车吸烟去
哈哈哈哈
做爸爸的真可怜
他们犯了什么
我们在外说给人听真是不孝啊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 开个玩笑的啦】
就越说就好笑啊
突然
我们一班人
又换话题拉
说到去 云顶 的 鬼屋和过上车啊
哈哈哈哈
就聊到那个 360 度 的 跳楼机啊
我就说我没玩过
我的朋友还说了超好笑的话呢
笑死我跟小瓜
哈哈哈哈
我朋友说
他上云顶 和 一位男生朋友
一起去玩 跳楼机 他就说
上去的时候很爽
然后他们就在上面看风景
就刚好 我朋友要问他朋友 风景美不美是
就说到 "美..............
就掉下去了
他就喊啊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就说到 美 ........
就开始掉下去了
还没说完 就掉下去 真惨啊
然后 就聊到
我们小时玩的 碰碰车啊
哈哈哈哈
还说要故意撞人啊
很死好笑咯
哈哈哈哈
我们很多话题聊咯
越聊越远的 ^^
哈哈哈哈
突然 我们一班人 又说到 晚上睡觉 发恶梦 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叻
这样才好啊
在班上不会将闷啊
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啦 ^^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