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爷爷的生日派对


【是我爷爷的生日蛋糕哦
很美吧 ^^】





【唱歌了 ,是不是很开心叻,
我们也开心的为我们的主角唱生日歌】


【很热闹吧】








很开心啊
昨天是我爷爷的生日啊
我们一家人 就去亲戚家 吃东西咯
一进门
就看到 {露露车} 就是 一辆车
你喜欢吃什么 自己拿
就自己 弄 那种
而且 那一天还下雨呢
不是很大啦
就等雨小了一点 我才去吃啊
哇 吃到我肚子 4 月将大
哈哈哈哈哈
不久后
就去 楼上玩电脑啊
就开 facebook 来看啊
不久后
我们还开了
最近很好听的 歌来听
就是
lady gaga 唱的 telephone
哇 我们还看 MV 呢
超级超级 性感
差点流鼻血
歌也很好听
我很喜欢 ^^
我就和堂姐们
在哪里大惊小怪叫来叫去的
哈哈哈
很好笑
因为真的太性感了
haha
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得 higth
不久后
就下楼下去 帮爷爷 唱生日歌
和拍照了
就吃了 cake 后 就回家休息了
祝爷爷 长命百岁哦
^^ 身体健康哦

就写到这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