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19/3/2010 金河的 到来








【到我自恋的照照了】







【我的姐妹们】


【我宝贝干姐哦】

【我干妹哦】
【这是我和朋友们的照照】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开心啊
跟我的朋友庆祝生日
还有去跟六年级同学见面
真是爽呆啦

今天一大早
就被吓醒了
因为昨晚做了夜鬼
3点才睡
所以 就吓醒了啊
怕睡迟了
就这样早早就去洗澡准备了
9点2个字 就搭巴士 去找 tracy 了
去了后 再上车 去找 美儿了
那时真是 超热的
热到好像 BBQ 将哦
真是忍无可忍叻
到了美儿的 家外后
要登入处哦
就没进去了啊
过后又跑去tasco 那里 make up
就去 金河了
哈哈哈哈
去到金河后 就去走走啊
突然 看到好多 facebook 里的人 都有去 ts 叻
吓死我
有些认得我有些不认得我啦
认得我的就 call 我啊
不认得的就 不理啦
过后 我就call 我小学同学 问他们到了没
他们还没到就 跑去玩 篮球机啊
啊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咯
我就一些进到 一些进不到
那个 美儿 和 tracy 丢到 球也弹回出来哦
还打到 美儿的 眼镜哦
吓死我了
啊哈哈哈哈
还好没事啦
不久他们打来了
志恒到了
就和他们一起走走啊
他们 超静的
都不说话
就跟他们说说话咯
过后我们还跑去 金河 拍大头贴呢
哈哈哈哈哈
志恒有拍啦
其余的 都不想拍啊
那就算啦
我就 sms 叫 xiiao man 来啊
就 xiiao man 是我的干姐
也是我干爸的 老婆
哈哈哈哈哈
我有叫她去找我啊
突然就到了
我就吓到啊
我就和 xiiao man 他们去拍照了啊
很开心
终于 看到我的干姐了 ^^
不久 又跑回去 ts 了啊
又和 另外的 网友 见面啊
那是我的干妹啦
我也不知道是他
是他认得出我是谁罢了
哈哈哈哈哈
真是出名了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也拍了一些照片啊
就走了
过后 我跟志恒他们 解散了
各走各的后
突然 bii wen 说他就快到 TS 了
那我就跟他见个面
再走啊
等啊等 等啊等
他终于到了
他就跟我说对不起啊
我也没关系的啊
就说上网再聊 下次再约

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也回了
就搭 LRT 走了
>.< 就这样 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啊
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
也没有烦恼
下次 一定会再回来的

我的回忆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