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小瓜 happy birthday 2 u my fren



大日子
今天是小瓜的生日
真开心
昨晚我晚上 12 点 08分 就发了信息给小瓜
哈哈哈哈
他很开心
可是 我还没买礼物 真是排写啦 =P
过后 来到学校
我也是跟她说了一句生日快乐的话
hahahaha
她真是开心死了
回到班 更好笑
我跟我朋友唱生日歌给她听呢
是不是很幸福叻 小瓜
哈哈哈哈哈
老师也有唱叻 你说厉害没有
哈哈哈哈哈
好大牌哦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小瓜的生日
明天她和她朋友去唱 K
我就要孤独的上课去
没办法拉
她生日 就要给他开心
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 祝她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啊哈哈哈哈
有男友给你疼啦
还有还有
友谊万岁 ^^

生日快乐 小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