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考试第一天@@

考试
死啦死啦
没读书 没温习 没听课 啊
死了死了
怎么办好啊
><
今天 马来文1 , 2 还有我最喜欢的数学 1
haiiz
算了 自己也不用功算了
死就死啦
还是等 PMR 再打算啦 ><
今天一大早 在学校
还以为要上班上
原来不是还要去礼堂呢 ><
热到要死啊
不久后 就会班上去了
今天我穿 马来装 所以有点热
第一节 就国语2 了
haiiz
我只好乱做啦
都不会
交上去的时候
哈哈 我们华人 全都不会 也是交白卷呢
下课过后 就 国语 1 啦
也是一样 乱圈后 就做猪 睡觉了

到了最后一节
哈哈哈哈
这节就爽啦
我们的老师 超好的 就算吵 因为没什么
哈哈
数学啊 考数学了
我很用功去考呢 ^^
我还跟一班 朋友作弊呢
老师在我们后面也不怕
我们全班超乱的
就好像上课将
在哪里虑的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不久后 交上去了
哈哈
还蛮开心的
因为 第一张第二张都会答
接下来就不会了

就这样 考试第一天 美满结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