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小雯心情写真

♥___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___♥
♥___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___♥
♥___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无人揭晓的剧情___♥
♥___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晴___♥

♥___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___♥
♥___你的呼吸像滴渗入我的___♥
♥___真 希望 能下不停___♥
♥___让想念继续 让变透明___♥
♥___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___♥

♥___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___♥
♥___屋内的湿气像储存你 的记忆 ___♥
♥___真希望 能下不停 ___♥
♥___的秘密 让你去延续 ___♥
♥___我相信我就 会看到彩虹的涟漪 ___♥





今天
天空 不停的下大雨
真希望雨能下个不停
其实 我们都还没开始过
根本 我用去伤心的
原来 我是说的出 做不到
因为我对他有感觉的 T.T
不因该的 就偏偏来
我看是注定的把>.<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这是真的
现在的我
对爱 真的真的有恐惧了
好可怕
我的朋友就叫我找高过我的
就是这个条件
我都要生要死了
因为我真人真的很高
大概有170cm
是不是很高 T.T
你们说了
我这麽高 怎样找呢
好难哦
要找高的 又要找 对我好的
不花心 超专一
不看样貌
不看身材
我看这种 男生 绝种了吧
不然 就是结婚 生子
或是有女友那种
haiiiz
我就可怜
不但 寂寞 孤独 闷闷 也没人在我身边支持我
照顾我
还是不要幻想了
就是幻想
害死我的
一直幻想有人爱
一直幻想 不孤独
还一直幻想 悲哀的感觉
都已将太迟了
过去的 还是会过去
伤心的还是会伤心
我 还是要回到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