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single Good ~ single life ~


现在的小雯
变单身了
没有爱情了
不想拍拖的感觉
我真的很对不起 他
是我不好哦
如不是我的感觉
我是不会和他分的
他人真的很好
这是 有点淡 也没什么说笑><
小雯之前 超想要男友的
可是现在
我觉得 单身 很好啊
不用烦
不用伤心
也不用去想将多事

其实 我心里 是真的很想要有一位男友的
可是 我觉得 我找不到的
要找对自己有 feel 的
也要找 我自己喜欢的
真的好难找哦

haiiz
算了 看得上的 就自己去争取把
单身
是我的 好伙伴
没了他 我会寂寞
就这样慢慢的过我的生活 把

想回起来
不知道做么我以前
将喜欢 lunzaizai 的哦@@
== 算了 过去了
我们现在是好朋友的关系
哈哈哈哈
xDDDDDDDDDD
我也祝福他咯

我还是等我的命运出现吧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