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愚人节

哈哈哈哈
爽死啦
今天是愚人节啊
哈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
我就开始 弄人了
我就说 我不做华文学会的副主席了
主席听到 超大反应的
哈哈哈哈
结果我就说 愚人节快乐
哈哈哈哈
他就吓到了

下课了
我的朋友们啊
真是坏蛋哦
玩金粉啊
一洒 我正头都是啊
讨厌 ~~~~
结果我也玩买一份
哈啊哈哈哈哈
很好笑咯
我们弄男生叻
男生的头发 亮亮的
多帅啊
哈哈哈哈哈
就玩玩下
就会班上 弄同班的人啦

放学后
我们也那金粉 继续 丢人啊
男生们 好像不服啊
就拿水 令我们啊
哈哈哈哈
我们玩金粉 他们玩水
最好玩的一天了
就这样回家去了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