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不知怎么了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
不知道做么
不是很开心
去找新男友
没什么反应
紧张是有一点啦
过后 我没有拖手那些之类的
就跑去 旺角 哪里吃东西啦
本来是说好去吃 shushi 的==
不知道做么 去吃 旺角了
就坐在那里啊
什么话也没说
很少说话
一直跟我朋友说笑的
就是没什么理我男友
我觉得 我这个态度
超像我之前的前男友 将哦 ==
喝完茶了 吃饱了
就走街了
小瓜他们 就去 snooker 唱 旧的 打 snooker 咯
我就和男友去新的
走走下 就到了
去到那里 哇超闷得
看到我学校的朋友【马来人的】
就看他们打啊
haiiz 忍无可忍
就 sms 艳芳 和美儿来了
她们就陪我 聊聊啊还有拍照啊
就没什么事了
过后 我就和艳芳他们 去找小瓜他们了
他们在打 bowleng ar
就看看咯
哇 好好笑的说
一直 在那里 LC 的
啊哈哈哈哈
很好笑
不久 我的男友那班 就来了
我们 也玩完了
又跑去 snooker 场玩了
跑去 旧的玩咯
小瓜也有玩
我又不会玩哦
就叫我男友陪他打咯
打完后 又和他走下街了

不久后 我就要回家了
我的男友 超不开心的咯
然后 晚上还 call 我
我电话 真的没钱了
我又不能 sms 因为 这些电话钱
我是要用到一个月的 ><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过呢 ><
就这样 haiiiz 我的男友不爽了
他说 将不是要 一个星期 sms 一次咯
然后 不爽的语气 说88 关电话了 ==
haiiz 都不知道做么
好烦哦 不想吵架咯 没心情 ><
他好像有说
我们这样好像不像情侣咯
haiiz 这个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答哦
他说到将 我又不想做 ply girl 叻 ><
我最近是怎么了
发神经哦 还是发烧啊 >< 心乱 死了 @.@

不写了
就说到这里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