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放弃了 对不起



我 真的 很傻
难得 有一位男生 是不介意我样貌
我 就不好好去珍惜
我 一直 很想去培养
我等不下去
不是介意你的样貌
也不是介意你什么
是我自己不好
对你没感觉
你现在很恨我吧
很讨厌我
不想看到我
彻底的忘掉我把
真的很对不起
我对你开始是有好感的
就慢慢的 怕了
真的很怕被伤到
长痛不如短痛
所以我还是 放弃了你
真的 很对不起
如果你要我说实话
我跟你说
如果我对你有 feel
我 真的 死也不放手的
现在我说什么 还是 没得怎样了
我还是 做会单身

我真的不想伤害了你
真的很对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