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小雯没去上课

讨厌讨厌讨厌
xiao w3n 眼睛突然肿起来了
T.T
xiao w3n 又没哭
又没做什么 ><
突然肿起来了
很痛 T.T
怎么办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人要我了
今天 一大早
本来起身 就去换衣的
可是 眼睛一眨 就痛到要死了 ><
oh no
什么事
做么会这样
一看 原来是中了大奖啊 T.T
我跑去告诉妈妈了
他就叫我不要读书啊
然后 我问妈妈
做么会这样
他说我偷看人家洗澡哦
冤枉啊 大人 T.T
我没做过叻

然后 就跑去睡觉了
起来后
就看电脑啊
有人就说 我眼睛会这样 是因为
对电脑多
看戏多
戴隐形眼镜多 ><

不要吓我啊
我很怕死的
初吻又还没飞
真正的男友 还没出现
不要这样对我啊
T.T
希望我早日康复 ><

今天我接受了一位男生了
嘻嘻
多他也有点好感啊
嘻嘻嘻嘻
希望我们 不会为了什么事而分
我不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