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去 ioi mall 买礼物


今天去 Ioi mall
陪朋友走街 和买礼物给我的
宝贝朋友啊
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后
我很嘉琪 去买票了
去看 越光宝盒
1 点 25 分 进场了
很废咯
也很好笑
看完后 就跑去 mini toons
买礼物给小瓜了
啊哈哈哈哈
我走来走去的
还是看不中
突然 想到 小瓜的房间是粉红色为主
我就买了 个粉红色的娃娃 给他啦
哈哈哈哈
本来打算买粉红顽皮豹的
嘻嘻嘻
超贵的
就买了个娃娃给小瓜啦 ^^
突然之间 看到小气鬼哦
真是笑死我了
还蛮 开心的
嘻嘻
不久后 买了礼物 我和朋友跑去打机场 丢蓝球机啦
有过记录了
最高记录 1123
开心死了 ^^
过后 跑来跑去啦
看到很多学校的人啊
就打招呼咯
我和佩仪 还跟 2 位靓仔 拿了号码呢
哈哈哈哈
就拿了礼物
回家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