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伤心






haiiz
本来 我很另一位新男友一起的
就是我的嫂嫂一句话
害 我 怕到要死
可是嫂嫂也是为我好啦><
我也只好听啦 就是怕
再次被爱伤到 就很害怕啊
因为有恐惧了 所以 我告诉他
不该问的问题 是因为在乎
可是 他曾以为
我是对他玩玩下的
你错了 答错题错 了
我 都是放真心下去的

现在打着字 也会动
是翅翅的痛 >< 这种感觉 又回来了
怎么会 haiiz 昨天 我已经说了 在 fb 里
我一位男生朋友跟我结婚
是假 是假是假是假的 真的假的
没骗你 做么你就是不信 算了
我现在 说什么也没有用处了
也不会回到之前那样
我们就好像很好的朋友开始
现在慢慢的消失了这种感觉
我们好像要从朋友, 男女朋友 变去陌生人去了
真的要这样吗 我不想 ><
所以 心还是会有点痛 我好累哦 ><
真的好累哦 不想再累了
也不想烦了
真的很想突然之间跑去 clubing
那里喝醉算了 什么都忘掉
不用再想着 男女之间的事情了
说到clubing 我真的 没去过 如果我去了
会怎样呢 什么感觉呢
会不会 真的喝醉了
什么都忘了呢
真的 要过会单身的 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