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兴趣啊 兴趣


我的兴趣啊
哈哈
就是跳舞啊
还蛮开心的
哈哈
因为 小瓜 和 嘉欣她们也是要学啊
哈哈哈哈
可是 我都不知道
妈妈给不给学叻
haiiz
希望妈妈给我
我的超大 欲望来的啊
一定要学会啊
可是 一个月 4堂 课 才 RM 80 罢了哦
你们说值得吗 ??
真的很希望能学啦
我爸爸 就说 有钱 就用自己的 钱去学啦
哈哈哈哈
我妈妈是酱就好咯
开心死了
希望能学到啦
我想学跳 new jess 叻
就是 女生跳的 sexy 舞将啦
可以将说啦 嘻嘻

好了停笔了
就写到这里了 ^^
安安 哦 各位宝贝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