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忘了吧♥




♥___今天本来很开心的___♥
♥___可是 我___♥
♥___好像被甩了___♥
♥___我们没开始___♥
♥___也没见面___♥
♥___就上网聊聊认识的___♥
♥___认识后___♥
♥___我很开心
今天 我 sms 找他聊天了___♥
♥___就刚刚 他说喜欢我___♥
♥___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___可是心里___♥
本来很开心的
我就怕他玩我感情____♥
♥___就问清楚啊___♥
♥___我就不知不觉 叫了他一句 宝贝___♥
♥___他就吓到了___♥
♥___ 不知道做么的___♥
♥___他问我___♥
♥___是不是对他玩玩下___♥
♥___大家都知道的___♥
♥___一旦我面对爱情___♥
♥____都是付出 真心的__♥
♥___可是 他 怕我玩玩下___♥
♥___就跟我说了一句话___♥
♥___我们 还是做回朋友吧___♥
♥___我 太望想___♥
♥___天开了___♥
♥___还以为___♥
♥___跟他一起会快乐___♥
♥___是错的___♥
♥___我们并没有___♥
♥___一起___♥
♥___他住 sarawak___♥
♥___我知道 远距离得爱情 是不可能的___♥
♥___所以 我还是 不要再拉着他的衣服了___♥
♥___他的衣服 很沉重 >.<___♥
♥___所以 我放手了___♥
♥___我们并没一起 谢谢你 对我有感觉___♥
♥___谢谢你喜欢我___♥
♥___谢谢你弄我开心哦___♥
♥___虽然 你不是我的男友 ___♥
♥___ 从那一秒 我是有把你当成是我的 宝贝的___♥
♥___真的有___♥
♥___好吧___♥
♥___就从这秒开始 我们 做回朋友___♥

♥___其实我跟了将多男生一起___♥
♥___都是在 facebook 和 Friendster 的___♥

♥___不然 就是 msn 里 聊回来的___♥
♥___这段恋情 是不能到永久的___♥
♥___可是 我还是 傻傻的等待奇迹___♥
♥___傻傻的 等待 正真爱我的人___♥
♥___到现在 都还没出现 ___♥
♥___我还要期待吗 ___♥
♥___还要等吗 ___♥
♥___我好累哦 ___♥
♥___单身 好累了 ___♥
♥___真的很想 男生照顾 ___♥
♥___可是 都是幻觉来的 ___♥
♥___ 都是 骗人的 ___♥
♥___ 对爱情 没信心了___♥
♥___ 死心了吗___♥
♥___ 还是死心算了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