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第2天了 ><

今天 我差点迟到叻
学校 7点 20 分上课
我平常都是7点就出门
可是 我睡到6点 35分才起身
够力 到
看到时间 已经不早
我就跳上来
刷牙 ,洗脸 ,吃东西
然后 就换好衣服 绑好头发
就和弟弟出门去了
我们6点40就跟弟弟出门找朋友一起走
我弟弟一有了朋友
就抛弃我了
算了 我还是跟 家君走算了
到了学校门口
我就去 bus stop 那里坐坐下然后聊聊天
等朋友们来
他们来了 我们就去礼堂那里坐着了
进到去真是气到要死
老师说我们昨天唱国歌 不够大声和没吃饭
然后 老师就叫我们
在礼堂在唱过哦
算了 唱就唱 今天老娘 心情好
我们就唱了 起来
可是那个死人 月亮脸 说什么 听不到 然后说我们没吃饭哦
你妈妈你呀 ""没吃饭哦"" 现在几点哦 吃饭 你给钱我们吃是吗
你爸爸你呀 ""没力唱哦"" 现在几点哦 唱歌 人家不用睡咩
没脑的马来猪 回家消毒再来找我们啦
死 38 没脑袋 的马来猪
我久 我们唱了 6首歌 终于可以坐下来啦
坐下来后 , 我跟小瓜聊起天来咯
因为 那个月亮脸老师 就在台上 说野兽 @@
haiZz 够力到 我跟小瓜都听到睡着了 真的睡着了
我也是第一次 听野兽听到想睡觉的 实在是太鸡炸啦[ 乌鸦也飞了几十只呢 ]
过后 老师说有查书包那些的
我一点怕也没有 因为 我没带犯法的东西去学校 所以一点也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男生们回班去了
而女生就留在 礼堂里 继续听野兽
可怜到 T.T
听完就回班去了
都没有查的 吓吓我们把了
回到班 就跟 朋友们拿糖果来吃咯
老师就傻傻的 什么都看不到 真是笨
我们还坐前面最最前面的 第一排叻
将都看不到哦 我看老师眼花了
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 就这样放学了

thE EnD 嘻嘻

就写道这里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