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7 - 1 -2010 小雯自恋照照 ^^ [ 补回 ]

最经在家闷闷了
都不懂要做什么
haiZz 没办法啦
这好发作了咯
去啪照照拉
哈哈哈哈
haiZz
不知不觉
有长大了一岁
啪照越来越 不同了
越来越成熟了 [ 自己觉得 ]
希望美着 下去咯
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人 不像 照照里的我
所以有点失望
呵呵呵呵
看看我的 照照 啦 ^^
谢谢 ^^
有人多人说 像 lala mui , 旁克 , 不像我 , 成熟
真是多的 翻译 哦 @@
我自己觉得有点像 非主流 将 咯
hehehehe ^^



[ 像不像"" 非主流"" 呢 嘻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