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们的风光 漫画家 哈哈

最近我跟阿丙和他的朋友都在班上画画呢
不懂做么
上课实在太闷了 ><
忍无可忍 就只好 画画起来了
而且最近心情很烦
因为 我的干弟[ kikapoo] 他又不开心了
身为姐姐的我 也帮不到他什么
真是 笨蛋 haiZz
算了 还是给他 慢慢恢复好心情吧
说回来说回来
今天我们在班上
真是有说有笑的
因为 家君 和 威泉 他们比赛画画
我和小瓜 做评审叻
哈哈哈哈哈
他们画的东西 真是好笑到
难以形容 哈哈哈哈
如果有机会
我拍起照 给各位分享 ^^
可是 还没画到最好的作品
所以要等等看咯 ^^

今天也没什么过程了
就写到这里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