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不愉快的一天 =(

今天去金河走街
本来蛮愉快的
可是 我的朋友 全都不开心了[ 除了我 ]
今天 去到金河
我 ,小气鬼 ,艳芳 和美儿
一起走街去呢
我们还有约 kikapoo 和伟伦 他们一起走
我们大约 2点半 去 roller 去了
本来小气鬼和艳芳 没进场的
kikapoo 一直拉我们进去
我们就全部进场去了
我还帮他们出钱叻 [ 真是吃本 ]
我们进场去了
我们换好鞋子 就roller 去了
艳芳和美儿 这两位 初学者
开始玩 是有点怕啦
可是 艳芳学的很快 有点会轮了 是将好事
可是 那位美儿小姐 跌了两次 就怕了
不知不觉 她哭了 [ 没办法 我只好 抱着她安慰她了 ]
过后 我拉着小气鬼去玩咯 她也是一样 跌倒了 就哭了
今天什么事呢 不是哭就是伤心
玩了一下 就去休息站那里 休息
我 , kikapoo 和小气鬼 3 人一起聊天咯
然后 就聊了很多 不该聊的事 haiiz
不久后 小气鬼好像 跟伟伦 复合了
haiiz 我这位外人 还是 祝他们幸福就算了
做人不面对事实 是件大错提错的事
就算伤得很重 也要面对的 haiiz
算了拉 自己又不是什么 大美女的 =='
说什么 复合这家东西
今天在 ts 和 金河 我将冷淡 不好意识
心情一不好 就会发疯
真是 排写 各位 尤其是我 干弟 最最最最 对不起他拉 骂他哦 ><
我真是白白痴 ><
kikapoo sorry 姐姐 不想骂你的 原谅姐姐阿 T.T
haiiz 回家时 也是很不爽
大家说好一起 回 puchong 的 =='
可是那个 小气鬼 她说晚点回哦
气到我 明知道我不能迟回家的拉
还要丢下我跟艳芳哦
算了 下次出街也要看清楚 在做注定
haiiz 回到家蛮想哭的 ><
还是不要好了 要忍叻
不想再为他哭了 哭到好累
一天就这样 End 了

1 条评论:

  1. 我看了都被你感动到了~
    别再为那个“X BOYFRIEND伟伦”伤心难过了~过去的事就别再想了~想快乐的事好过不快乐的事更好~想开一点哦~
    昨天我不是不陪你回哦~我是想再诳久点哦~别误会了哦~
    我可以当你的干妹妹吗?说真的~
    谢谢你在我哭时借我你的肩膀靠哦~谢谢在我哭时抱抱我~真的很谢谢你~祝你找到一个爱你疼你的好男生哦~^^FROM:美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