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新成员 ^^

昨天放学了
就冲冲忙忙赶回家
因为我答应了朋友会去KFC那里喝茶
已经约好了 1点多他们就走了
我就刚刚好1点到了那里了
去到那里真是累死了
过了不久 慧玲回家了
还剩下我,嘉琪 ,和 小3 呢
我们就在那里吃喝玩乐 ^^
然后按电话的 哈哈哈哈
过了不久 , FROM 2 的两位女生 也来 KFC 吃东西了
我看到
就跟她们聊了一下
因为她们4点多要去学校打排球哦
我就问她们:你们打算在 KFC做到 4点多阿 @@
突然我就叫她们来我家坐坐了
哇靠叻
本来 2位朋友来我家玩的
进进下 不知不觉 变6 位了
哇靠 不知不觉 开派队了咯
哈哈哈哈哈
全部既去我房间叻 够力 哈哈哈哈哈 人山人海阿
就这样 一位位 慢慢回家去了
小 3 就上网 叫我玩 ''' 叉烧包'''哦
我说好玩吗
他说蛮不错的 他们走了后
我就去申请了咯
不知不觉的我 哈哈哈哈
玩上瘾了 哈哈哈哈
越玩越好玩了啦


*************************** 注意注意 **************************

看了我的 blog 的人 谁有玩 '''''叉烧包'''''的 请写上 你的 hotmail 或 大名哦
xiiao w3n 我回去加你的哦 因为 我是新成员 xiao w3n ^^
你们也来加我 这位新媚媚吧 xiiao w3n 等你们的 ^^

名 : xiao w3n
hotmail : cOcOli3w-co94@hotmail.com

记得加我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