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今天没去学校 因为 xiiao w3n 病了 >,<

今天一起身
觉得怪怪的 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然后又有点发冷将 哦
好冷叻 怎么办
我就去换好衣服了
然后下去楼下吃东西时
又开始发冷了
怎么办拉
我就告诉妈妈
我不舒服了
她就叫我呆在家 休息
就这样 我弟弟 自己一位 去学校了
可是还好 有人陪他走路去啦
然后我就吃了发烧药
就跑上去 休息了
然后 就起来 开电脑了
玩了一下
就下去楼下 看电视了
然后阿姨打电话回来 跟我婆婆聊天
我就跟我阿姨聊了一下
就关线了
然后上去 听歌 休息去了

我就写到这里了哦
谢谢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