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复合复合 我们的姐妹情 回来了 ^^

今天是我人生里
收到教训的一天了
我的人好自私
这样对我成近很好的姐妹
我自己 现在想起 心里做的毒事
真的非常 对不起她 ><
讨厌自己了

其实我是个很小气的人来的 ><
不要看我平常笑笑下的
其实 心里很多黑影 一直跟着我 ><

预备班开始 黑影 一直跟着我
我就默默不忘 的一件事

预备班那年 我收了一位男生作了我的干弟弟
那一天 我干弟生日 我就去买了一份 非常特别的礼物送了给他
我买了一条4叶草的项链给我干弟
我告诉他 :等你找到你的真爱时 把这条项链送给你的女友
我干弟答应了我 他也很开心的收下了
过了不久 , 我干弟交往了 而且是跟我们同班的 女生一起 [我也认识的 ]
过后我干弟把我送他的项链送了给那女生
我看到很开心 可是那女生 她有点奇怪
有一次 我们女生去厕所换体育衣时
那女的 突然""喊"" 我们就吓到 就跑出去看什么事
那女的 哭了 然后 吓到手脚都""抖""了
她回到班 就告诉了我们她看到 鬼来吓她 说要那女的性命
我们就吓到 就带她去见老师了 ><
我跟朋友们都很好奇 就不信任她说的话是真的
就说很假 因为 她当时哭的时候 是变哭变笑的
不知不觉 过了一个星期 那女的回来跟我们说 :
其实那个鬼 使我的朋友来的
我就好奇 我问 做么是你的朋友来的
那女的说 : 是将的 我朋友去外国读书 然后不知觉 飞机上有 贼 打劫
然后 不小心按到炸到的炸弹 就这样死了
我听了这个 我更加不相信她所说的话了 实在太假了
可是 我干弟他 既然为了帮他女友 而跟我反面 ><
还写了 令我很伤心的字
我看了后 当场哭了出来 我班上的四大天王 就问我什么事
我就说了给他们听 他们就没什么动机 就坐下来了 ><
我干弟弟 既然为了女友 而伤害我 他背叛了我
我多么的疼他 他且这样的对代我 ><


所以 现在背叛我的人
我 是很恨很恨他们的
心里想放掉一切 不想在恨 可是做不到 ><

两年了 不知不觉两年了
我每次转校时都不对自己说
不能在小气 不能在自私 不能在遇到背叛我的人 我要好好的对待朋友疼爱她们
可是 最近 我的黑暗里的黑影 有出来了
我不知道做么 我觉得小气鬼好像出卖了我
所以 我才会这么的自私 这么的任性 >< '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在你们的眼里 一定觉得我很恐怖 很讨厌吧 >< '
真的对不起你们
kikapoo 谢谢你哦
是你 解开我心里的 黑暗 然我明白了很多
我不会在任性了 永远都不会 绝对不会在任性 和 自私 了

其实我小学时 就受过失去朋友感觉的痛苦
真的 没有了一位朋友 心里真的不好受的 ><

我这样伤了 小气鬼
真的 非常抱歉 ><

刚才跟小气鬼聊了 她吓到了
可是她原谅了我
我感到 很内疚 我这样对她 他还原谅了我 ><
我真的很开心 她原谅了我
我这次 会珍惜她了
不在任性 不在自私
好好的跟她开心 每一天 ^^
就算我们有什么事 而吵了 我也不会生气的除了 很严重拉
我很开心我的好姐妹 又回来了 ^^

我会好好疼你的 ^^
永远的好姐妹 ^^






xiiao w3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