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寂寞,好了><

最经
我的心很复杂了
不知道 要想他 还是要忘掉 ><
本来忘掉了
可是
我听了 蔡旻佑 唱的 """寂寞好了 """"
真的要 寂寞好了 吗
这歌里
全都和我男友
的经过 也差不多 ><

听了后
慢慢的
哭了起来
又想起他了
心情好复杂 想他 念他 恨他 ><
haiZz
很难说 我的心情
很难理解了

我听到这里就哭了

---------[ 拼命的奢望 闷坏的胸口让我想大声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让分手 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 心脏
夜深我怎么办 寂寞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 飞翔
心放空 寂寞 了 ]------


我 现在 还傻傻的
等待着
可是 我还是 要面对事实
小雯 面对事实吧
这个男人 是不会回来了
"" 他 "" 已经 走到好遥远了
开开心心的忘掉把
如果真的很难忘掉
就别忘掉
好好的 把他 想着美好的回忆
也很好哦
haiZz
怕我心软 做不到 ><
讨厌 讨厌 ><
做么我要心软呢
他都这样对我了
就不要在 对他有好感了啦 ><
忘掉忘掉 是时候忘了
><
还是寂寞,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