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们的愿望 ^^

今天呢 在学校里
还有点开心啦
因为我班上的4只调皮鬼在弄我笑了
哈哈哈哈
最近我很乖了
在班上不睡觉了
很专心听课了
因该是 PMR 的关系 所以要开始努力了 ^^
嘻嘻嘻嘻
最近不懂怎么了 上课时 超明白老师再说什么的咯
平常都是在听野兽将
可是现在听得明白的叻
小雯最乖女了 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 , 我就坐在那里 睡下觉 然后
跟小瓜聊起天来了
有时闷到无法形容
老师进班 了 又要做乖女了
到了最后一节时
是上了sivik节 我的干弟告诉我说
我们的sivik 老师 是很 单纯的哦
然后 老师就问我们
我们的愿望是什么
然后 我和小瓜一直想做什么好咯
就一位一位的站上来说了
小瓜就说 : 我叫小瓜 我的愿望是 美容师
小雯[我]就说: 我叫小雯 我得愿望呀 erm .. .. .. .. 摄影师
过后就坐下来了
我就问我干弟他们 愿望是什么
因为 还没轮到他们站上来说
我几就问先咯
他们说 : 我们的愿望都一样 就是贼啦
笑死我咯 打劫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说 : oii 你们真的要这样跟老师说哦
他们说: 是的 hahaha
我就不信他们真地会说咯
过了不久 , 轮到他们说了
第一位 就站上来了
老师问 :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朋友说[男的] : 我得愿望是做 贼
老师就说 :哇 做贼哦 [ 全班笑到要死了 ] 如果班上有人不见东西就抓你们
我听到后 笑到快哭了呢
结果他们真的有跟老师说 做贼叻 真是够力到 哈哈哈哈
过后, 我有一位朋友[女的] 她是有点跟我们不同的啦 就有点反应有点点怪怪将拉
老师问她有什么愿望 我的朋友跟老师说 :DJ my FM 988
我跟小瓜笑到 不懂怎样说 哈哈哈哈 ^^
笑死我们就对了 >.<
然后 我的朋友[男的] 他们说
他们的愿望是做贼 然后说我是摄影师 叫我拍他们的时候 拍帅一点哦
给他们气到 然后说什么去银行 拿钱 一大堆的
很废就对了 哈哈哈哈
就 铃~~~~~铃~~~~~~~
放学了 我们就笑着回家去了 ^^

开心的一天 就这样 结束了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