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星期五那天 马来人惹华人 打起驾 恐怖 >< [ 补回 ]

那天 ,
我们放学了 我就在门口外面那里等
等我朋友和朋友妹妹出来 咯
然后一起走路回家的
可是我朋友说要打马来人
我就问他 做么要打架
他就说
今天我在班上 睡觉
有一位马来人 就大大力的拍我背后
我就不爽咯 叫他放学在门口等

然后就是这样 而打架了
放学后
我们一班华人男生 就在大门口等马来仔出来咯
突然 那个马来仔 收沙哦 跑回家了
可是 有一班马来仔 看到那个马来人
就一班来跟我们华人 打咯
然后很多人为着 那里看咯
我们就告诉他们 one by one 来打
他们答应了 我们就站在一边 看
突然 我们还没说开始
那个马来仔冲上去 打我朋友了
中了3拳 我朋友当场流鼻血叻
很恐怖 很可怕
然后学长拉我朋友去办公室 哪里去了
我就很我朋友妹妹在门口等他出来咯
老师就在里面一直商量咯
然后 星期一在 高这将事 咯

我们的老师就叫我们报警 咯
今天 我朋友 妈妈 真的报了
因为我朋友流鼻学流到很厉害
我在学校 走去办公室时
他的学好像受了 重伤将哦
走一边 就看到他的血 好可怕哦
我朋友出来了 我们就一起走路回家去了

世界上的一半马来猪 是100% 最笨的那个
讨厌 马来仔
星期一你死的惨惨了



就写道这里拉 累累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