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ANswer ^^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转给另外10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10位被点者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10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10位
六 这些被点者,你们被点祝福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xiiao w3n 小雯
2星座:金牛
3生日:5月18号
4兴趣:靠仔,上网,对朋友好 [ 可是朋友好像不知道 哈哈]
5血型:erm 因该是 O 型 瓜
6最宝贵的东西: erm 。。。。 生命是最宝贵的
7最讨厌的东西: 废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没有了咯, 死心了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还好拉 有点冷淡哦
4他很爱你吗:他说爱我还爱过自己 哈哈哈哈 他说的....
5如果我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叫他给钱我买东西咯 哈哈 没有拉 叫他珍惜我多点咯 哈哈=P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SueT Yi
2他是你的谁:我的干弟的姐姐 [ 也算是我的好朋友 ^^]
3他的个性是:搞笑,可爱,好玩, 聊得来 ^^
4他长得怎样:诗文,成熟[ 年龄不像 ] ,美 ^^
5跟他认识多久:大概有 一个月半 瓜
6想和他说什么:她还蛮好笑的 第一次聊话就可以聊到小时候 还蛮不错的 ^^ 虽然是有点 搞笑 , 古灵惊怪 将的 还蛮可爱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需要把 朋友的地位很好了 还要换哦 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R and B 的 , B Box 的 ^^
2最爱的季节:春天
3最爱的卡通:吸血鬼骑士 , 漫画将的类型
4最爱的颜色:黑,百,红 等等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
6最爱的水果:葡萄
7最爱的饮料:kikapoo 等等拉 [ 不要想 Y哦]
8最爱的人:家人 , 朋友们 ,姐妹们 等等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还好 , 我还蛮能忍的 可是还是会哭的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kikapoo>>你给我通通写完出来
xiiao zero>>haha , 你逃不掉了 ... 快来参与
genie>>姐姐,嘻嘻嘻嘻 我知道你很有空的
cassy>>你也杀 不能少 哈哈
xiao gui wa wa>>你也不放过^^
xiiao milk>>我记得你的 ~~~~ 哈哈
kenneth hong>>啦啦啦啦,答答答!!
小均>>嘻嘻。。我懂你闷。。^6^
miki >>你也每留言板哦,哈哈,管你,点你就是了。
s.lynn>>不要假假什么都看不到 快写完出来吧 哈哈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1希望 不再有人背叛我
2我要友情也不要爱情,希望朋友们跟我的关系越来越好
3就算世界末日来了 ,我 , 也要跟你们死在一起
因为, 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