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开场啦开场啦 ---- 爱的大告白 哈哈

昨天 , 上华语节时 以近说好 要开场的
可是 我们进错门票了 哈哈哈哈
告诉你们哦
不是在电影院里哦 你们想是在电影院的话
no no no 错了咯
是在学校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 不用钱的 哈哈
我告诉你们哦 那位女生的情书 我看了内容了
真是 鸡皮疙瘩的 @@ 快发疯了
里面说什么 你是我的王子 一大堆的
还到我 喝水时潘水叻 还害我流鼻血叻 够力到
真是激动 ><
然后我们上课的时候
等待华语节
等呀等呀 哈哈 突然
铃~~~~ 铃~~~~ 铃~~~~
过节啦 哈哈哈哈哈
我跟一班朋友 坐着等着他们的到来
因为他们是来我班上华语节的
所以只需等 就对了 哈哈
然后 那个 威泉真是废到
突然拿一张纸 里面写着 大大9的个字
"""谢谢光临 免费入门票 """
真是笑死我 啦
过了不久 他们来啦 哈哈哈哈
另一班的同学来啦
我们突然静了起来 [ 蚊子飞过都听到那种 ]
然后 看那个女生 怎样给他咯
可是 那个女生还没 给""爱的情信""就男生那里骂架了
一位男生 抓着我的干弟弟 来骂 说什么
听人家说 骂他的哥哥那些的
我听了超不爽
我就过去 抓着那男生的手 大大声的说
oi 你搞清楚在打他 你现在没证据 不要动手打人 没脑到死
他们就开始骂咯
我当然是帮干弟弟的啦
终止 谁欺负我的干弟弟 我都会不爽的
要杀掉那些人将的
哈哈哈哈
然后 我就很生气咯
超想打架的 因为 说我干弟弟 坏话的人 就是跟我干弟弟最好的朋友
听到这个 更加气 咯
妈的他呀 出卖我干弟弟
走路小心一点我告诉你 你给我一没有 mood 的时候
你看看你的坏事 我会不会爆出来 ==
死肥害 最讨厌 出卖朋友的人了 给我遇到 我会杀掉你们的 放心 哈哈哈哈

然后 我的朋友 就说
哎哟 现在不是看 给情信的事咩
做么变去看 """"叛徒 """" 了 ==
哈哈哈哈
我听了这里 心情有点好了
我们还叫 威泉 退钱叻 哈哈哈哈
结果 他就偷偷摸摸的去坐 扫把佬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 15 /1/2010
我们上最后一节时
是上了 道德节
我们跟华语节一样 两班一起上
然后 那位女的 一直想给有很怕
害到我跟 小瓜快气死了 ><
铃~~~~~~~~ 铃
放学了 == 又没看到戏了
气死
我们又叫威泉退回钱叻
哈哈哈哈
然后 我们就叫 她追出去咯
出到去大门口
她 给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 那男的不收
就和我一起 走路回家去了
那个女的 一直不要回家哦
然后 她看到车后 就 上车去了 还给 anut 骂了一场
真是可怜
哈哈哈哈
今天的 爱情大告白
no no no 失败了

就这样 啊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