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亲爱的干弟 ^^

我告诉你们哦
小雯我可很多干弟干妹呢
多得很 眼都花 算不完 那种
可是 有几位 干弟 是跟我最好的啦
也算是 对我这个姐姐 很好一下的
哈哈
那就是 kikapoo ,soon soon , 阿 丙 等等啦
我的干弟 真是多姿多彩的
什么都会
哈哈哈哈
kikapoo 叻 他呀 最厉害 跳shuffle , 靠女 ,甩可爱 [开玩笑的] 哈哈
soon soon 叻 没什么理他咯 本来心目中 弟弟排第一的 掉了咯
kikapoo 排第一咯 哈哈哈哈 [ 是弟弟位子啦 ]
阿丙 就最厉害 炸人的啦 我所谓的炸 是说人的 炸 不是 真的炸下去的炸 不要搞错哦
哈哈哈哈
kikapoo 他算是 见一次面啦 可是 他人也很好下的,还很傻呢 [傻的方面不能说 ]
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说好呢
erm .. .. .. .. .. .. .. .. .. .. .. .. .. .. .. ..
我失恋的时候 他还会 关心下我啦
我那两个 白痴干弟 踩我都傻
我真是可怜 T.T
可是 还好有一位 是孝顺我的
哈哈哈哈哈
将 孝顺 我 疼他多点咯[ 开玩笑的,等下有人无悔了就不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 kikapoo 伤心的时候 也会第一时间 找我聊天的

那时候我最记得的 是半夜 3 -4点 那时我在太平山旅游
你们知道 为什么 kikapoo 会想到打给我吗
因为 我是 晚上不睡觉的夜鬼 哈哈哈哈
所以会想到 call 我这个 夜鬼干姐咯
可是弟弟找姐姐聊心事 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有时姐姐 伤心 也是第一时间 找你的
姐姐也是不懂要找谁
所以找你聊也很好下的
有时 姐姐看到你将伤心 haiz
看到都 不知道要怎样安慰

干弟们呀 干弟们
姐姐 很疼你们 都不知道
真是失望 T.T
连我亲生弟弟 也为你们吃醋呢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哦 ^^
所以叻 要对我好一点 ar.. .. ...
知道吗 哈哈哈哈

[[[[-----报告报告-----]]]]

还有还有
kikapoo 不但 人好,帅,对女友好到要生要死 ,可爱
,会跳舞,人高 ,哎呀 还有一大堆呀 说不完
总之是十全十美 就对啦

现在我的干弟是单身的叻 想认识找我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 pass 了我弟弟那关再说吧 ]
哈哈哈哈哈
[ 开玩笑的 咔咔咔咔咔 ]


[弟弟 , 我答应过你 在 blog 说你的事的哦 ]
哈哈哈哈
姐姐做到拉
咔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