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们的♥100♥天

 
今天
是我们的100天

如果没分手
或许
今天是我们 第100天庆祝日了
呵呵
都不可能
因为 我们分手了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或许 
我会拉着你
不然你离开我身边吧 
呵呵
小雯 幻想就好了
叶宇阳 不再这个世界上了 ^^ 
我要默默想念他 
默默的爱他就好了
不然 
他在天上 
也会不开心的 ^^ 

不想看到他不开心的样子看着我 
我会哭的 ^^ 



今天跟了小气鬼他们
去了 ioi mall 
一步一步的 
想起我们这里 亲吻
在这里 玩抓秘藏 
在这里 开始
牵着我的手
这里喝水 ^^ 
好多回忆哦
 
 
这也过去了
这都是我跟你叶宇阳的 回忆^^ 
他死了 
我也会记得的~
他永远

都会在我心中
永远都会记得你

到现在 我还是会为你哭的
因为 我爱的 是叶宇阳

阳 你在天上 
听见我说的话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