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ioi mall


今天在学校考试
是最后一天的考试
考完后 放学就直接搭巴士
去了 ioi mall 


结果


我跟慧琪 搭错巴士
去到 utama @.@
结果 转车了
就去到 ioi mall 换衣服了
不久 
去了 麦当劳 吃东西了
就 sms 宏杰了啊
他们刚好到了
吃吃下 聊聊下 看到了 Wen Nikywen 
吃饱后 就去买票了


突然间
嘉文的 人字拖【拖鞋】
突然 烂了
她走路的样子 就好像 受伤了脚那样
超好笑的 
杯吓 杯吓【广东话】将
很可爱 xD


去到电影院 就看看 看什么戏啊
突然 买了
“恋爱通告"
王力宏做的 
也不错下 


开开始 很好笑
慢慢的 看到后面后
我就哭了
看见 一个场景
我 曾经也做过


突然的 靠在他的肩膀
睡了下 


看到这里 我想起了他
我就哭了
我不敢 擦泪
怕朋友看见
也不敢出声
怕朋友骂
只好 偷偷的哭了起来


哭完后
就继续看了
看到后面 
很感动


也不错的 END 


就这样 出去了
出去后
 就带嘉文 去买 人字拖【拖鞋】了
就这样 过对面 搭巴士 




还蛮开心的一天
也是我跟叶宇阳如不分开的 100天

就这样 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